close
「哥,整理好了嗎?」韓相爀在浴室外喊了裡面正肚子不舒服的李弘彬。
「等一下,快好了。」李弘彬說。

手上的動作加快速度,「呃啊...」他輕輕叫了一聲,白濁射了出來,誰說肚子不舒服在上廁所,明明就是做著會讓手酸又害羞的事情。

洗完手後,打開浴室門,韓相爀穿著大衣等待李弘彬,要一起出門吃牛小腸。

「小爀都好了嗎?」
「都好了喔~」韓相爀溫柔的幫李弘彬穿上外套,保暖確定完後,韓相爀輕輕在李弘彬嘴上啄了一口。

「真是的....」李弘彬傻笑,這樣比以前更幸福的生活,真的很甜蜜呢。
「你最美。」他單手抬起李弘彬的下巴,再次吻上,加深了吻。
「好了啦,嘻嘻嘻,不是預約了嗎?快走吧,免得遲到。」
「遵命」他牽起李弘彬的手,兩人步行前往烤肉店。

走在大街上,冷風直颼,入冬的天氣還是真的顯得冷,跟出秋的微涼天氣不一樣,李弘彬把大衣拉得更緊些。

「會冷嗎?」他摸了李弘彬的頭。
「嗯...有一點。」

韓相爀把自己脖子上的圍巾套在李弘彬的脖子,再把牽起的手放進自己的口袋裡保暖再搓揉。

「不行啊,小爀會感冒的。」當李弘彬要把圍巾扯掉時,韓相爀阻止了他的動作。
「哥也會感冒,我不怕冷,不會感冒的。」他堅持。
「會的,小爀不行這樣。」
「說了不會感冒的,哥乖乖的披著吧。」他微笑。
「好吧....」李弘彬臉紅的把半張臉埋入圍巾裡,光這暖意,身體早就感覺不出冷了,只剩下心臟噗通噗通的直跳著。


「歡迎光臨。」服務人員親切的招呼。

「確定完要吃什麼後在叫我們服務人員,謝謝。」

「小爀要吃什麼?」
「來烤肉店當然要點牛小腸啊!我要兩份牛小腸~」韓相爀像小寶寶一樣,當牛小腸的愛好粉絲。
「那..我要起司牛肉再兩瓶水果酒」
「疑?哥今天想喝酒啊?」韓相爀驚訝。
「內..蠻想喝的」
「好,那都點完了吧?叫服務員嘍」
「好」


點完餐後,兩人在座位上聊天,過沒多久,牛小腸套餐跟起司牛肉就上桌了。

「哇~牛小腸~~~」韓相爀迫不及待的將牛小腸塊一塊一塊的丟進去烤盤裡,滋滋作響的聲音,讓韓相爀直留口水。
「怎麼覺得你愛牛小腸比愛我多一些?」某孩紙吃醋惹...
「有嗎?」
「我跟牛小腸選一個!」吃醋男孩鼓著臉
「李弘彬!」
「原因呢?」
韓相爀這時深吸了一口氣,大聲告白!!!!
「這世界上沒有一個人能比我更愛你,我愛李弘彬勝過於牛小腸,李弘彬是我老婆,再3年後,我們一定搬到國外定居結婚!告白完畢!」

「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」

現場一片沉寂.......

連李弘彬也傻了....

回過神來,是掌聲跟歡呼聲,情侶的大聲告白感動了所有人,李弘彬呆滯的笑著,心裡暖的跟什麼勁兒一樣。

「你呀!誰說要跟你結婚了....」
「你的表情跟你的臉紅程度還有你.....」韓相爀的手覆上李弘彬的胸部,「快速跳動的心答應我要跟我結婚。」

韓相爀深情的望著李弘彬,而李弘彬心跳速度越跳越快,被盯著的眼神沒有離開過,李弘彬輕輕的點了頭。

「很好,開動吧~耶!要結婚嘍~」韓相爀又再次大聲的喧嘩
「你小聲點啦....」這孩紙臉紅的都可以把牛小腸放上去烤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很好!第一集XD
就是這樣短篇短篇的出來~~
嘻嘻嘻,我還有好多草搞還沒打ㅠㅠㅠㅠ
又要模擬考了,真想死....
國三真的特么的累.....ㅠㅠㅠㅠ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尹敏琳 윤민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