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我喜歡你!」這是他認識了這群朋友四年第二次大聲的大聲面對面告白,雖然都不同人。

記得前一個情人...一開始真的很喜歡很喜歡,但直到後面,他離開了他。

他是李弘彬!剛被拋棄後的愛情,他以七個多月的時間讓自己站起來,不是無情,而是再次遇到了真正的愛情。

「內!嘻嘻嘻嘻嘻....」他微笑般看著臉紅不以不知所措緊抓著衣襬的李弘彬。

「我也是。」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「對不起...分手吧...我喜歡在煥哥....」

金元植,李弘彬的前情人。兩人恩愛了三年,發誓再發誓,說永遠不離開對方,但其中一人還是食言了,愛上了另一個人,這樣...他會再為另一個人做這樣的發誓嗎?

「知道了。」
「對不起....」
「還可以做朋友嗎?」
「可以,但需要些時間。」
「知道了。」

在聽到分手這句話時,他沒有哭,眼淚也沒在眼眶打轉。他淡定看待,反正早在發現金元植跟李在煥在一起時,就哭過了,現在沒有什麼好哭的,過了...都過了.......

這個愛情呈現Error斷路狀態。



七個月....有韓相爀陪伴自己,總是給自己最大的肩膀,因為感情很好,常常一起捉弄車學沇XD,跟金元植吵架時第一個傾訴的對象,半夜喝酒的酒肉朋友.....還有好多好多。

在這七個月裡同樣陪伴自己....

他想過,有韓相爀這種男朋友該有多好,可惜他喜歡李在煥,從一開始認識韓相爀時,李弘彬提金元植,而韓相爀提李在煥。但好死不死的,一起提的這兩個人到最後竟然在一起了。

就是因為在一起了,李弘彬想通了,理解自己這幾個月以來的心理,告白吧。

我喜歡你.......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呃...內!琳琳回來了XD弘彬的生日沒有出欸曲文米亞內><
最近發覺好懶的打字XD
這個新的連載呢~對,就是新的連載(這人很很有事
ㅋㅋㅋㅋㅋ想到就來打了。
更新日期不是兩個禮拜一次嘍~變成不定時更一次,因為國三了...拼會考....
模擬考完月考,月考完模擬考~一直Repeat,累死我....
整天讀書就爽了!!!(翻桌!!!
哈哈哈,不好意思,讓我發洩幾句XD
在等琳琳的跟你們說聲謝謝^^
琳琳會回歸部落格,不過真的不定時><
要看文需要靠運氣XD其實翻就有了XD
我好多話想說喔~哈哈哈哈!
站子變成93跟忙內Line專區喔~外加副Line是爀煥^^
目前這三個為主,爀煥真的得需要靠運氣嘍~嘿嘿嘿嘿!
還有想看什麼文的可以過來私訊琳琳,怎麼私訊都沒關係XD
不過要跟我標註你是星光,不然不認識的我不會回(笑
最近聽說有點紅到有問題出來,內!有得罪的真的對不起><
我...嗯!對!脾氣不太好,哈哈哈哈!
畢竟我也不是可愛類型,可是就很喜歡把人物設定成可愛,嘿嘿~
謝謝你們的支持^^部落格不會休息的^^除非我退粉了,顆顆
再來高中,預定計畫,會擴大部落格團向,不只權限在VIXX喔~
像是..EXO,Monsta X,B1A4,BTS。
副團就列出來的前三團,防彈是因為真的很喜歡他們的可愛CP^^
我會不會變成多團飯啊~哈哈哈哈
然後本命變成韓小爀了XD
弘彬是我心中的最美受我絕對不會忘,所以把李弘彬小捧油贈送(?)給小爀><
好!廢話到此結束,嘿嘿嘿。

        我是尹敏琳 윤민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尹敏琳 윤민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