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呵呵!!這篇的靈感來源是我最近喜歡上新團Monsta X 所聽到的歌名,當然也很很喜歡這首歌,因為想把它寫到我的文章裡,所以就寫進來了XD 歌名其實是吸引我的女人,但畢竟是BL>< 

想聽的,我有貼網址喔!!!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Aes3WlcuLM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他不是李弘彬嗎?他在幹嘛?」一群女學生走過李弘彬身旁,但卻發現李弘彬在好像鬼鬼祟祟的,不知道在幹嘛?

為什麼大家都知道李弘彬?那是當然的,它可是出了名的校草,不有名才奇怪。但他在幹嘛?躲在柱子旁邊,時不時的偷喵走廊,明明沒甚麼人走過,是在等誰呢?

一陣嬉鬧聲從對面從走廊上傳過來,李弘彬又偷喵了一下。

「來了來了!李弘彬鎮定...加油!」他深吸了一口氣,撫平了胸口,還為自己打氣。

聲音越來越近,李弘彬的心跳聲也越來越大,手上握著的東西也快被李弘彬揉爛了。

當那一群人走進轉角時,李弘彬突然衝了出來,把那群學生嚇的身體反射性的到吸一口氣。

「金元植,我喜歡你」李弘彬把手上那盒昨天自己做的半死,手指還貼幾個創傷貼的巧克力遞給金元植。

「哇~今天第五個了,金大爺你看你多有人氣」一旁跟在金元植旁邊的男孩說了聲。

「咦?他...不是男生嗎?」他們仔細看了看,是貨真價實的男生。

李弘彬抬起頭,一群人又更吃驚了,竟然是那全校超級有名的校草李弘彬,除了金元植嚇到不知道要說甚麼以外,其他人也是跟著目瞪口呆,甚至豬哥樣還露了出來,李弘彬也是受過不少男生跟女生告白的。

「謝...謝謝你喜歡我...」金元植不知道要說甚麼,也只好白白的收下巧克力,原本都是身旁的跟班替金元植收下,替金元植解決那些甜食的,第一次金元植自己收下。

李弘彬見金元植收下了。露出燦爛的笑容,同時上課鐘聲響,李弘彬向金元植道謝,開心的跑回教室上課。

「哇...他的笑容真的好好看」這句話鐵定不是金元植說出來的,是跟他常常混在一起的韓相爀說出來的。

「呀呀呀!你都有在煥哥了,小心我跟他說」金元植半威脅半開玩笑的說。

確實...李弘彬真的好好看,男生看了就是想保護他的類型,金元植也不知道該說什麼,他現在有個喜歡的女生啊!

摸摸自己的胸口,心臟噗通噗通的跳著,竟然比看到自己喜歡的女生時的那個感覺都不太一樣,跳動的速度比平常還快,怎麼回事?金元植又看了那盒巧克力,包裝是用粉藍色的盒子,緞帶挑選粉色,打了一個大大蝴蝶結,蝴蝶結下壓著一張信。

金元植不管身旁幾個朋友還在發花痴,自己默默的看著那盒巧克力走回教室。

 

放學了,李弘彬到平常的圖書館當志工,還記得第一次看見金元植,是在自己平常最喜歡去的圖書館。他看見金元植和幾個朋友一起看書,一群人裡不知道為甚麼的金元植是那個最亮眼的人,一見鐘情就是這麼出來的吧?

李弘彬還在電腦桌前發呆時,一個彈指聲在李弘彬眼前閃過去。

「澤運哥?怎麼來了?」

鄭澤運是李弘彬算是最好的朋友,李弘彬棚有不多,因為平常不習慣楚於社交活動,連學校社團也是看看就過,成績是好,但體育綜合甚麼的最好拿分數的科目,卻比別人還低。鄭澤運就是從那時出現的。喔!對了!他對李弘彬沒有興趣喔!他已經有了歸屬了,同樣也是李弘彬好友之一的車學沇。

「今天不是告白?」鄭澤運在安靜的圖書館裡,出現這句話,顯得特別大聲,其他看出的學生轉頭看向他們。

「噓...小聲點啦,別人都聽到了」李弘彬連忙摀住鄭澤運的嘴。

「那個叫金元植的,他說什麼?」鄭澤運好奇的問,李弘彬說不知道,對方還沒給答案。

「加油!」鄭澤運拍拍李弘彬的肩膀,接著說有事情就先走人了,李弘彬也繼續待在圖書館裡,等到時間一到,還要去新找一份工作,應該是說已經找好了,只是今天要過去應徵。

 

金元植坐在自己房間的書桌前,從書包裡拿出李弘彬送的那盒巧克力,又想起李弘彬當時拿給他時,手指上貼了許多創上貼,漂亮的手指因為要做巧克力而受傷,金元植想到這哩,還有一些捨不得的李弘彬。

他打開巧克力,每一顆都是愛心形狀,很多種口味,也很漂亮。他吃了一口,皺了眉頭...

「好苦...」金元植不喜歡苦的東西,但是他竟然一口接著一口的吃。

「元植啊~今天有人要來應徵,去幫我!」金元植的爸爸敲了房門。

說要應徵?他們家其實是在開甜點店的,在這條街上小有名氣,金爸爸有在法國留學一段時間,金元植初中也到了法國學習了三年,高中回來,看看現在也大學四年級了。

金元植下樓,拿著簡介書跟李弘彬做的巧克力,他一眼都沒看簡介書,他挑選人才是一流的,來應徵的有十幾個,沒有一個入選,所以店內人手只有金元植跟他爸爸,沒有第三個人。

他坐下,等著應徵員來自家咖啡甜點店。

十分鐘...

二十分鐘...

金元植的耐心隨著時間一點一點的流失,當然火氣也越來越大,等等要來的應徵員一定會被金元植罵得臭頭。

「不好意思,不好意思,我遲到了...」一個急忙又好聽的聲音在金元植耳邊響起,對方拉了椅子坐下,金元植直盯盯的盯著對方在包包裡找東西,可以說幾乎沒發現金元植的存在。

「啊...找到了」對方伸手拿著履歷表,臉上還帶著笑容,伸手的同時抬起頭,正好跟金元植對眼相望。

「......」

雙方在在那好幾秒,打破這場尷尬的是李弘彬。

「你好,我是來應徵的李弘彬」被李弘彬這麼一說話,金元植被拉了回來,也伸手拿了李弘彬的履歷表。

金元植好讓自己的心鎮定,低頭看著履歷表,嘴殘的他,拿起桌上的巧克力開始吃了起來。

「那個...巧克力好吃嗎?」李弘彬看見金元植在吃自己做的巧克力,心撲通撲通的亂跳,加上兩人沒說話的尷尬,李弘彬更是緊張了。

「恩?啊!喔...有...有點太苦...」專心的看著履歷表,李弘彬問的事情他只聽到一點點,遲鈍了一下,但還是照實回答。

「對不起...我回家馬上重做。」金元植嚇了一跳,馬上抬頭說不用,李弘彬失望的低下頭。

「不然...明天放假,你來我家,我教你做」金元植的提議,連他自己都嚇了一跳,他第一次說出這種話,李弘彬也不怕死的點頭答應。

「那...所以我錄取了嗎?」對李弘彬來說,這才是今天來咖啡店的主要事情。

「你...好!就雇用你!」金元植第一次這麼爽朗的僱用一個連巧克力比例都調不好的人,看來...李弘彬會改變金元植的一生。

金元植的爸爸在櫃檯上看著一切的事情發生,偷偷的笑了一下。

「我兒子終於要談戀愛了」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「啊~~~~~~~~~~」李弘彬躺在床上開心的尖叫,抱著娃娃滾著那張大床,心裡真的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喜悅。

李弘彬跟金元植交換了聯絡方式,又把住家地址給了金元植,金元植也說要跟李弘彬交朋友...等等!交朋友?

他突然想到這句話,那不就表示金元植拒絕他了?用交朋友三個字蓋過想表達的答案?想到這哩,李弘彬大力的搖頭,希望自己不要多想才好。

手機在床頭櫃上震動了,一封簡訊傳過來,李弘彬拿起來看,是鄭澤運傳來的。

"應徵有成功嗎?"

"有呀!那家店竟然是金元植他們家開的,我作夢都沒想到,只是想找個工作做而已,竟然那麼巧"

"知道了知道了,看起來就很開心"

"當然!我可是喜歡他兩年了啊!兩年..."

"小心被吃掉"

"吃掉就吃掉,被他吃掉是我的願望"

"......加油啦你"

"會的!謝謝哥"

簡訊傳遞到此為止,李弘彬開心的心情一刻都沒有停緩下來,那美麗的笑容掛在臉上沒有變掉過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「店長好!」李弘彬推開咖啡廳的大門,禮貌性的跟金元植的爸爸打聲招呼。

「叫叔叔就好,我們元植的朋友都叫我叔叔,別叫我店長,我會不好意思。元植在房間裡等你,樓梯走到三樓,那層都是他房間。」

「謝謝叔叔」李弘彬跟金元植的爸爸鞠躬,踏上了緊張又興奮的心情,一步一步往金元植房間走去。

推開門,木質的格調跟留下咖啡廳的裝潢有些類似,但卻整理的非常舒服,聞著檜木的檜木的香味,推開那層樓僅有的房間。

「元植!我來了!」李弘彬先是敲了門才打開。金元植竟然在睡覺。

他把背包放在金元植的書桌上,看著金元植的睡顏,發現他睡覺竟然習慣裸著上身睡覺,而且竟然有刺青,難怪都經常穿著長袖。

李弘彬看的有些傻掉了,金元植好帥,不小心就看上癮了,連金元植醒了都不知道。

「看著我的身體發呆幹嘛?」聲音劃過李弘彬的腦海貫穿了他的耳朵。

「沒...沒有...」金元植起身,走到李弘彬旁邊,拿起椅背上的衣服穿了起來。

連穿衣服也好好看...

李弘彬大概已經開啟了花痴模式了,直盯著金元植看,看的金元植還有點不知所措。

「怎麼一直看啦!我會害羞。」金元植搔了騷後腦杓,叫李弘彬別再看了。

「對...對不起」李弘彬用手遮住臉,但又微開了指間看金元植在幹嘛。

金元植湊近了李弘彬的臉,兩人個著指縫相望,摸摸兩人的心臟,其實都跳的比一般還快,金元植將李弘彬的手拿開,金元植慢慢的湊近李弘彬,李弘彬輕輕闔上眼睛,金元植笑了一下,點了李弘彬的鼻子。

「害羞什麼?走吧!我們去做巧克力」金元植說完就踏著輕快的腳步走出房間,李弘彬還茫然的坐在那。

「什麼嘛...不是要親我?」李弘彬嘟起嘴,還很期待的說...!他起身走下樓。

 

「把牛奶加進去,之後呢?」李弘彬笨手笨腳的,難怪那天做巧克力會一直燙到手。

「快速的攪拌後加糖進去。」金元植站在李弘彬身後,抓著他的手,一起攪拌著盆子裡那盆巧克力。

李弘彬有些嚇到差點連攪拌器都掉了,幸好穩住情緒,才沒搞砸這一切。

金元植把李弘彬的一舉一動都看在眼哩,真的是可愛到很想吃掉李弘彬,當然!他自己也承認了,不知道何時喜歡上李弘彬,而且是在他告白之前。

第一次見到李弘彬,是在圖書館裡。

李弘彬親切的為每一位同學借書還書,並且臉上帶著的笑容是無比好看,比自己喜歡的那位女孩還要美。自己常常在想,或許不一定要走直的路,拐個彎會遇見美好!

 

「做好了!」李弘彬看著盒子裡自己跟金元植一起做的巧克力,很開心的把巧克力在懷裡。

「就那麼開心嗎?」金元植看著李弘彬很開心,也被他逗的咯咯笑著。

「當然阿!這是你跟我一起做的,我等這天等好久!」李弘彬說完突然反應過來,金元植也突兀了,兩人又瞬間陷入尷尬的場面,李弘彬一直很喜歡金元植,沒有一點是變卦過的。但這告白又太突然了,李弘彬又不知道該怎麼辦了。

「對不起...」李弘彬意識到自己的唐突告白,一時又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金元植,常常跟金元植說的話是對不起對不起的,剛剛在做巧克力也是,幾乎都是對不起的一直說。雖然李弘彬懂得低下頭,但這有點太誇張。

「沒關係,我知道你很喜歡我」金元植走進李弘彬身邊,揉了李弘彬的頭髮,像是在哄小孩一般。

「啊...我還要去圖書館」李弘彬看了看手錶,比預期的時間還要晚多,金元植聽到李弘彬這麼一說,自告奮勇的說要其自己的重機載李弘彬去學校的圖書館。

李弘彬坐在金元植後面,金元植怕李弘彬重心會不穩,叫李弘彬好好的抱著他的腰,李弘彬環上去,滾燙的臉比甚麼都還熱。油門啟動機車也動起來,李弘彬緊緊的抱著金元植,在怎麼想也想不到自己會坐上金元植的重機,而且還緊緊的抱住他,聽說金元植的重機是不在人的,自己是第一個呢!想到這裡,李弘彬軟趴趴的靠在金元植的倍上,享受這短短的溫暖。

金元植感受到自己的背上多了個東西靠在上面,不用想也知道李弘彬在享受自己給的福利,金元植的嘴角上揚,心情很好的一天。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手機鈴聲響起,李弘彬無力的拿起手機,按下接聽鍵,懶的看是誰打過來的。

"弘彬阿!今天怎麼沒有來店裡?"

"我...我不舒服"

"有發燒嗎?"

"恩..."

"我馬上過去"

"嘟嘟嘟嘟..."

金元植的聲音讓李弘彬意識還有些清晰了起來,但想要下床卻沒有力氣,只好等金元植來。

李弘彬又睡了一下,直到聽見細微的聲音從廚房裡傳過來。

「元植...」李弘彬試著起身,金元植聽到李弘彬在叫他,馬上走過來。

「躺著吧!我幫你煮了粥。」金元植讓李弘彬又重新躺下,為李弘彬蓋好被子後又走到廚房。

李弘彬雖然在發燒,但是心跳越來越快,他把被子拉的更高,摀住自己發燙的臉頰。

「粥煮好了!」金元植端著粥,他讓李弘彬坐起,舀起了一小口,將它吹涼,自己吃了一小口,確定不燙了才餵給李弘彬吃。

李弘彬還有些猶豫的要不要吃下去,因為金元植吃過,再怎麼說,李弘彬還是第一次跟金元植間接接吻。

粥吃完了,金元植幫李弘彬量了體溫,都沒有退燒,不知道該怎麼辦,金元植讓李弘彬繼續躺下睡覺,他出去幫李弘彬買了退熱貼回來幫李弘彬貼上。

過了兩個多小時,金元植幫李弘彬再量體溫,只降了一點點,但還是持續發燒。

李弘彬燒的直喘氣,金元植快慌了,但之前看到網路上說的...那就試一次吧!

金元植把上衣脫掉,爬上李弘彬的大床,鑽進李弘彬的被窩裡,將李弘彬抱的緊緊的,以體溫讓對方退燒,網路上是這麼寫的。

「嗯...」李弘彬好像醒了,翻了個身,張開眼。金元植的臉就這麼在自己的眼前呈現!

他現在是睡著的狀態,跟那天在他房間看到的樣子是一樣的。連睡覺都好帥!

李弘彬發現金元植抱著自己的腰,他又開始臉紅了,但是動作過大會吵醒金元植的。

他舉起了手在金元植面前揮了揮,真的睡著了。

慢慢的...慢慢的...將臉靠近...李弘彬在金元植的唇上親了一口。

突如其來的爆吻,李弘彬嚇著了。

「想偷襲我啊?」金元植睜開眼睛,看著眼前的人慌亂的樣子。

「沒有...我...我只是...」

「只是怎樣?」

「我喜歡你...」想把握機會就要趕快佔領,不然以後就沒機會了。

金元植嘴角微微上揚,一轉身將李弘彬壓在下方。

「你還真不怕被我吃掉」金元植捏了李弘彬的臉頰。

「不怕...因為我喜歡你!」好吧!李弘彬的勇氣可嘉...

「你好可愛…」金元植伸手揉了李弘彬的頭髮,然後抱緊李弘彬,把頭窩在李弘彬的頸窩裡蹭。

「你不是要…」欲言又止,李弘彬到底想幹嘛?

「要什麼?上了你嗎?」嘿嘿…金元植的話確實很簡潔有力,看懂了李弘彬的想法,讀懂了李弘彬的心。

李弘彬聽到是沒有說什麼,只是害羞的點點頭。

「乖!總有一天會吃了你,但不是現在。」金元植起身,穿上了衣服,應該是要走了沒錯。

「店裡要營業了,我先回去,有不舒服再打電話給我,不要逞強。」金元植拍了拍李弘彬的頭,或許這樣李弘彬會安心些,不會想太多,等病養好了,再把剛才所要做的事一並解決掉。

「我走嘍~」

「元植,等等…」

突然叫住了金元植,會捨不得?想留住他嗎?

「嗯?」

「元植你…你…你可以給我那天我送你巧克力時的答案嗎?」

在李弘彬問了這個問題,兩人對看了許久,李弘彬快泛淚又真誠的眼神,真的讓金元植苦笑不得。

當然喜歡你……這句話在金元植腦中repeat,但是不是這個時候說,讓李弘彬再等等,金元植很快就把李弘彬接到身邊了。

「以後再說…你會等我嗎?」他的笑容浮出,李弘彬眼紅的點點頭,眼眶的淚水不知為何想奪門而出,但他忍住了。

「乖…把病養好再說,等病養好了,就可以來上班了,不要逞強沒關係。」

他說完就離開了。李弘彬也將方才所隱忍的淚水釋放出來,大概將近有十分鐘的時間,枕頭上佈滿了滴滴清淚,不是痛苦,是期待,是愛…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「叔叔我來了。」

掛在門上的風鈴叮叮噹噹的響起,開朗的聲音在門口高響,站在咖啡機旁準備著咖啡豆的金爸爸,在聽到李弘彬的聲音,而探出頭來迎接李弘彬第一天上班的到來。

「弘彬早!」親切的問候聲和溫暖的笑容,同時具有跟金元植一樣帥氣特質的金爸爸,是很多熟女的最愛,也是這家咖啡店出名的原因之一,畢竟金爸爸今年才三十幾歲。當然還有廚房裡在做甜點,偶爾會出來逛逛陪客人聊個幾句的大帥哥,也是跑不掉的主因。

「元植還在睡呢!現在還沒事,你可以上去樓上找他沒關係。」李弘彬點點頭,又是踏著輕盈的腳步上樓找自己最喜歡的那個男人,同時也是好朋友之一的金元植。

「元植!」推開門,就看見金元植正在換衣服,李弘彬羞的把門關上。

「幹嘛害羞,都是男人」金元植這麼一說,李弘彬才又開了一小縫的門隙,確認金元植穿好衣服後在走進他的房間。

「感冒好了啊?」金元植打開電視坐在房裡的沙發上,示意李弘彬也坐著。

「是啊!多虧你的粥…」

「還有你偷親我那下」金元植幫李弘彬接話,李弘彬不知道臉已經紅成什麼盡了?

「哈哈!弘彬你好可愛,下班後要不要…」

金元植勾住李弘彬的脖子壓往自己,在李弘彬的耳畔說「去酒店…」

李弘彬感受到全身酥麻,想不到那天會那麼快來臨,早知道今天衣服穿好看一點,幸好頭髮有梳整齊沒有亂翹。

「上班嘍~走吧!」牽起李弘彬的手,不管李弘彬回神沒,就帶著李弘彬下樓了。

 

 

「欸欸!你們看,那個服務生好帥,之前都沒看過,應該是新來的,笑容好天啊!完全是我的菜~」幾個女生客人對李弘彬的印象是絕佳讚賞,李弘彬的外貌勝過一般男性,甜美的笑容還有服務態度,都是一流的,這讓老顧客的很多女生小路亂撞。

「那個…」李弘彬送上餐點時,突然有位女生叫住了他。

「請問你叫什麼名字?」兩個女生互看,又露出害羞的表情。

「我叫李弘彬,有什麼需要可以叫我」李弘彬不怕生,雖然沒有幾個朋友,但是光那美麗的笑容足以傾國傾城。

「哇~叫弘彬耶!連名字也好好聽。」李弘彬回櫃檯時,腳差點軟掉,沒想到店裡竟是那麼多客人,不過很開心。

「人氣不錯耶,比我還好哦!」金元植從廚房走出來,那竊竊私語的聲音又更大了,要看到金元植不容易,他一天大概從廚房走出來的次數是兩個小時一次,現在竟然每個小時都出來,就是為了看李弘彬。

「沒有啦,還好而已」聊不到幾句話,客人又上門了,雖然有點可惜,不過金元植心情大好,也跟客人聊得很開心,大概二十幾分鐘後,跟李弘彬打個手勢,就回廚房了。

「聽說李弘彬跟金元植告白耶」兩個跟李弘彬同校的女生說著,李弘彬隱隱約約聽到一、二,但他沒有多慮,反正到最後金元植也是他的XD

「他是GAY?可是我蠻喜歡的,聽到他來這裡上班我今天就跑來了,太傷我的心了,金元植不是也是校草之一嗎?」

「嗯啊!兩個相愛…感覺…不過那麼多那種情侶,依李弘那外表不是也很難」

「那就祝福吧…我們又失戀了…」

兩個女生討論的八卦,雖然一開始感覺在酸,不過他們能支持真的不容易了,李弘彬打從心裡謝謝他們。

 

 

「下班嘍~孩子們!」金爸爸把門上的牌子轉成關店的樣子,喊了廚房裡的金元植和李弘彬。

他們兩個正在研究新的甜點,金元植想做出以綠色主觀來說食材用豆子拼料的甜點,加上水果跟楓糖,李弘彬幫金元植想點子,但一直不知道金元植的用意。

過幾天的生日,準備送李弘彬的。

「元植啊!下班嘍!」李弘彬最緊張最期待的時間點終於來臨了,還不忘提醒金元植。

「好,我回來再研究。走吧!」兩人脫了圍裙,李弘彬打卡下班。

「叔叔,我跟元植出去,叔叔再見。」禮貌的李弘彬還跟金爸爸大聲招呼順便說要先把他兒子帶出去一下,大概明天要請假了XD

金元植走出去前跟金爸爸對望,金爸爸做出一個加油的手勢,金元植才帶著比李弘彬還緊張的心情出門。

金元植騎著重機背後載著李弘彬前往…酒店…

「怎麼!緊張了?」兩個一進房間,李弘彬不知道該怎麼做,而呆呆的坐在床上。

「沒…沒有…」你說謊!李弘彬的眼神出賣了一切。

金元植嘴角微微勾起,在李弘彬飛魂之際,把李弘彬一把橫抱起,讓他躺在床上並壓在上頭。

「哪有小羊自己送上狼的嘴邊?全世界就只有你一個。」金元植笑了一下,吻上了李弘彬的嘴。

李弘彬瞪大眼睛,自己竟然會被自己喜歡的人親,而且還深入,小舌交纏在一起,舒服的閉上眼睛,心裡有一股溫暖的感覺逐漸隨著金元植的吻而擴散開來。

金元植快速的把自己的衣服脫掉也幫李弘彬脫得一件不剩,李弘彬雖然害羞,但還是慢慢的把那種害羞的感覺轉化成兩人間的一種情趣。

金元植也是一件不剩的呈現在李弘彬面前,好身材,讓李弘彬看的入迷。

但金元植哪有那個時間讓李弘彬欣賞自己的身材,自己的下面的兄弟要先顧好才行。

金元植又再次吻上李弘彬的唇,但有些粗暴又不缺溫柔的舔拭李弘彬,交纏的小舌時不時的拉出細絲,吸允聲在房間裡迴盪,光接吻就淫成這樣,等會該怎麼辦?

「弘彬…你好甜…」低沉的聲音在李弘彬的耳邊響起,李弘彬聽的全身搔癢,接著頸間上的些許痛楚隱隱發出。

「啊…」金元植在李弘彬的脖子上咬出一點一點的吻痕,宣示著主權,李弘彬是他的。

吸允聲慢慢的隨著點點咬吻往下,畫面淫蕩的不得了,但是當事者是如此的甜蜜。

李弘彬早就隨著接吻而挺立的分身,一口被金元植含上,人生第一次第一發,給了金元植。

「啊…」異感在自己下方發出,李弘彬拱起身子,舒服的咬著下唇。

「啾…啵 …啾…」金元植很故意,在李弘彬的馬眼上又吸又舔的,李弘彬的身子一顫一顫的,第一次承受那麼大的刺激還不適應啊!

「元植…我要…要射了…」李弘彬雙腿ㄍㄧㄥ的出力,呻吟聲響起,金元植加速吞吐的速度,李弘彬的第一次射精就在金元植嘴裡發射出來。

「呼…呼…」李弘彬閉上眼睛喘著粗氣,剛開始就累成這樣,那後面怎麼辦?

「還不能休息喔!」金元植吐出李弘彬液體,掰開李弘彬的一邊股瓣,在穴外揉了幾下,一隻手指頭就溜進去了。

「啊…」李弘彬感受到自己的那裡有東西進來,並且還做出進去的動作,忍得困難的雙手抓著床單。

「放輕鬆,沒那麼痛。」金元植逐漸增加手指隻數,一直安撫著李弘彬,李弘彬才試著放下些不適。

「啊啊啊…」突然間金元植好像壓到了哪一點,李弘彬射過一次的分身又再次充血挺硬。

金元植壞心的往那點按壓摳弄,李弘彬受不了刺激,第二次又射在床單上,還好這是旅館,不然清洗很麻煩,但是勞累到清潔人員。

「我都沒碰就射了…」還有點驚訝,金元植手指次數四隻都擴張完畢,他把李弘彬換了個體位,讓李弘彬平躺,雙腳抬高,金元植跪在中間,而金元植的粗大抵在李弘彬的穴口邊摩擦,時不時又溜入穴裡再拔出來。

「我進去嘍!」金元植得到了李弘彬的同意,慢慢的挺進李弘彬的小穴裡。

「啊…好痛…」跟剛才的手指感覺不一樣,金元植那裡更大更粗,金元植看李弘彬痛成這樣,為了讓李弘彬轉移注意力,他開始玩弄李弘彬的兩顆小紅莓。

「嗯啊…」胸部奇異的刺激,讓李弘彬難受的咬住下唇,眼睛微瞇的看著金元植,讓金元植在李弘彬體內的那跟碩大又加以增粗。

全部挺進李弘彬體內時,兩人稍微緩和一下,金元植就動了下身,在李弘彬體內做小幅度又不大力的抽插。

「嗯嗯嗯嗯…」甜膩感化開,就像甜點一樣,金元植正在吃著這個水果外包覆著頂級巧克力的甜點,不加任何裝飾就足以讓人食指大動胃口瞬間大開。

金元植聽著李弘彬的聲音開始使勁的撞擊。

「呃啊啊啊啊…」金元植開始攻擊李弘彬的前列腺,搞得李弘彬的分身將邁入第三次的噴發。

「要…去了…啊啊啊啊啊」從呻吟聲轉成尖叫聲,金元植大概也到了極限,兩人不約而同的射了出來。

「弘彬,我愛你…」

對李弘彬的承諾沒有忘記,甚至比李弘彬對金元植說的喜歡還更進一層,以愛來表示這個在他身下時時刻刻都吸引他的男人。

「愛…你…」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「爸!我們回來了」金元植牽著昨天累垮的李弘彬回店裡,不!是金元植家,今天金爸爸因為知道自己多了個媳婦所以今天不營業。沒有人手是主要原因XD

「元植啊!等等你爹地要回來,記得去機場接喔!」

「好!」

李弘彬聽的一頭霧水,爸爸?爹地?有了爸爸怎麼多了個爹地?

「元植?那個…」

「上樓我跟你說!」金元植牽著李弘彬走到了房間。

「我爸是同性戀!」兩人坐在床上…金元植的話給李弘彬一個震撼彈。

「所以…兩個爸爸?」瞪大眼睛的李弘彬。

「是啊!」金元植笑得甜,看來很幸福。

李弘彬的爸媽在他小學時就離婚了,原因是他媽媽以為爸爸在外面有「女人」,原來是在外面有「男人」。但李弘彬的媽媽也沒說什麼,獨自把李弘彬扶養到高中二年級時就得病去世了,當然還有在跟爸爸聯絡,也知道爸爸近幾個月要出差到英格蘭。

「所以等等你要去機場接機?」

「對啊!順便帶你一起去,讓你看看我的爹地,我爹地可是很多人追得,被我爸追到手還真的不容易。」金元植說話的方式很輕鬆,感覺很開心很幸福,原來一家人團員是這樣子啊!李弘彬自從爸媽離婚後,就沒享受過那種感覺,家人的幸福在小學時就破滅了。

但知道爸爸跟媽媽還很愛他,所以決定長大後要跟著爸爸。

 

 

來到機場映入的是金元植那期待的心情,看著金元植期待,李弘彬也開始跟著期待金元植的爹地。

「爹地!」

「植兒呀!」

兩個見了面就擁抱在一起。

「爸…爸爸?」李弘彬一出聲,金元植和他爹地都看向李弘彬。

「弘彬?」金爹地好像跌破眼睛一樣,金爸爸電話中說金元植教了一個美的不得了的男孩回來,沒想到竟然是自己的兒子。

「你跟元植…在交往?」金爹地不敢相信的確認,李弘彬點了點頭,金元植在一旁完全看不懂到底這在演哪齣?

李弘彬跟金爹地將事情的來龍去脈說一次給金元植聽,金元植也覺得緣分這種東西是奇特的。

「弘彬!我們終於團圓了,你住的房子退租吧!來這裡,我好好的彌補你,當然還有元植,你就搬過來吧!」

「嗯!好!」李弘彬也沒有怨恨自己的爸爸,畢竟愛情這種東西真的不分性別的,最好的是親情不要破壞,愛情能長久才是真正的愛。

晚上,四個人圍在餐桌上吃著由金爸爸和李弘彬煮出來的手藝,一家四口的幸福日子,從今天開始……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終於啊~(灑花)

有個好消息跟壞消息告訴大家。

好消息是,我要投稿我的小說嘍~但不是現在XD因為找到了可以出書的平頁,所以我會努力的完成想當作家的夢想,好好的往那一步邁進,所以要開始寫小說嘍^^

壞消息是,因為要專心寫小說,不是男男而是女女,就是一般的愛情小說,如果知道商周出版跟城邦出版大概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(笑

所以呢!這是最後一篇,也不算最後一篇啦!當我將小說投稿完後,我會再回來寫我的93,不過如果興致大發的話,就看得到我又寫了CP文XD

很對不起也很謝謝大家^^

琳琳雖然是國二邁入國三,但想寫小說的心情還是一直不變,從我開始看小說,我就好想變成那寫小說的人,夢想成功率雖然還是個謎,不過我想或許可以先猜猜看先試試看,說不定會有更好的結果。

謝謝大家這幾個月來讀我的文章,普普的沒有寫的很好,羞羞的部分也是邊打邊臉紅,不過我很開心!!

如果有93新文出現,絕對少不了我的留言喔~有H文也一樣     #羞

所以我的部落格到這邊,謝謝大家的支持,我愛你們(欸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是尹敏琳윤민린♥♡♥♡♥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尹敏琳 윤민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