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wootalk 還真好玩。」蔡亨元最近下載了聊天程式wootalk!
點擊開始聊天,加密連線成功,開始聊天吧。

“嗨,男”
“嗨...”
“幾歲?”
“23歲,你呢?”
“24歲。”
“喔…是不是尷尬了XD"
“確實有一點...”
“你上來這裡做什麼?”
“約炮。”
“約...約炮((臉紅”
“怎麼了嗎?這個程式就是約炮的啊,不知道嗎?”
“不知道...抱歉。”
“不用道歉沒關係啊,傻瓜”
“>////<”
“你感覺很可愛...”
“謝謝....”

漸漸給了對方些好感,蔡亨元的可愛,跟申虎碩的莽撞約炮...不錯XD

“你還沒說你是男是女...”
“男生啊..”
“男生?”一幅驚訝的感覺XD
“沒關係..我也接受...”
“什..什麼?”
“沒有,嘻嘻嘻
要出來見面嗎?反正現在我沒事,才下午一點而已。”
“不要,我不跟陌生人見面!”
“我們才相差一歲,沒什麼差別的”
“這樣嗎?”
“恩亨~”
“好吧....”很好騙XD
“給我聯絡方式吧,免得你放我鴿子”
“嗯....”

結果雙方都去辦了自己平常沒在使用的聊天APP,沒放頭貼,什麼都沒有...

就這樣約在XX旅館旁的一間咖啡廳,蔡亨元傻呆傻呆的跟孫軒宇報備一下,就出了宿舍的大門。

蔡亨元出門後,換在隔壁房的申虎碩也跟孫軒宇報備,帥的不要不要走出宿舍大門。

兩個一前一後的出門,殊不知原來約的人就是相處近兩年的團員@@

蔡亨元萌萌的喝著咖啡,望著咖啡廳的門,他心裡想...帥的就給了,醜的立馬滾人。

手機響了一聲,是對方傳的簡訊。

“我到了,你在哪一桌?”
“在15號桌”
“嗯”

蔡亨元喝完最後一口飲料,抬頭,看到申虎碩出現在自己面前...

「為什麼會是你(哥)?」......

兩人的聲音略大聲了些,其他桌的客人都望向他們。

「你怎麼會在這裡啊?」蔡亨元放低音量的說。

申虎碩拉開椅子坐下。

「wootalk.....」

「阿西...我怎麼會刷到你啊....」蔡亨元扶額XD

「.......」
「.......」

沉默...

「走!」申虎碩拉著蔡亨元的手,走出了咖啡廳,直直走向xx旅館
「走去哪啊?」
申虎碩沉默。

到了旅館,打開門,申虎碩直直把蔡亨元丟到床上,跨坐上去猛吻。

「唔…你..你幹嘛?」蔡亨元把申虎碩推開,驚嚇的躲的遠遠的....((還真遠..躲到廁所去了。

「不是約炮嗎?就把我當陌生人就好啦,還是你喜歡浴室Play?」
「你...你....」講不出話紅著臉的樣子讓申虎碩越看越想上他。

他把蔡亨元從廁所裡拖出來,再一次丟到床上,這次他把蔡亨元鎖在懷裡吻著脖子,看著懷裡的人兒扭來扭去的,連他心裡的野獸也一擊一擊的想撞出籠子。

「哥....」
「叫我的名字」
「碩....」
「嗯?」
「下面好癢.....」

蔡亨元這樣一說,申虎碩低下頭看,兩人的褲襠都撐起一包...

申虎碩把蔡亨元的上衣脫掉,親上了他迷人又性感的嘴唇。

「唔嗯...」親吻聲在空曠的旅館房間內響起,激情的性慾一點一點的點燃,知道雙方身上連一件遮蔽物都沒有時,申虎碩的理智線終於斷了,蔡亨元也越來越大膽的挑逗...

「碩...進來...我要你的這個....」他指了指申虎碩翹立的性器「進來我的穴....」

申虎碩將蔡亨元翻了身,兩隻手指頭插進去了蔡亨元的後穴,不快的按壓、撐開,手指抽出來後,舔開了微鬆的菊花穴,舌頭迫不及待的舔了舔蔡亨元的腸道,再吃進自己的肚子裡。

「啊~斯~好爽...」蔡亨元在申虎碩幫他弄鬆菊穴時,擼了自己的性器,得到最佳的快感。

「磨人的妖精...」申虎碩將蔡亨元的雙腳大開,性器抵著洞口慢慢往深處幾進...

「嗯~好舒服,給我..」用萌呆的眼神望著申虎碩,被迷的神魂顛倒的他,用力的往前頂到最深處「啊~好深...」粗大的性器被柔軟粉嫩的腸穴抱著,一縮一縮穴口緊吸著申虎碩的老二,夾的他舒服的往後仰,倒吸一口氣。

「我動嘍...」說完,俯下身親了蔡亨元的額頭,腰就慢慢的動了起來。

「哼嗯...快一點...哈啊...好舒服~」放蕩的叫著,申虎碩捧著蔡亨元的臀部,讓陰莖能埋進穴裡更深處,每一下頂弄著,都可以頂到G點。

「好爽...碩...」
「嗯...」

申虎碩往後仰,加快速度的抽插,蔡亨元也受不了那搔癢感,摸著自己的陰莖擼動,每一下都頂著G點,蔡亨元的陰莖也時不時流出前列腺液,騷包的他,靠著前列腺液的滑實感,擼著自己的陰莖。

「不行了...碩...要射了...」蔡亨元加快手上的速度,最後一股股精液射了出來,應該是陳年沒自擼,多的可以裝滿一杯馬克杯了XD量多,又稠,噴太遠也射到了臉上,淫亂的樣子讓申虎碩抓緊他的下臀,快速抽插擺動著。

「嗯....好爽,不要停~啊~」達到了高峰,申虎碩離開他的後穴,用手打出來,射在蔡亨元的腹部。

「哈啊...哈...這比健身還累...」申虎碩仰著頭喘氣著。

「嗯...可是好帥...比健身還帥...」回復他的嬌羞樣,申虎碩聽了都臉紅了。

「帶你去洗澡吧」申虎碩抽了衛生紙,把蔡亨元肚子上的精液擦乾淨後,抱往浴室洗澡。



「下次再來做愛好不好?」申虎碩問。
「比起這個...我比較想你當我.........男朋友」
「咦?」
「...........」沉默。
「好...」
「真的?」
「嗯,當然啊,誰不要這麼可愛的老婆啊?」

蔡亨元臉紅的跟什麼一樣,申虎碩在背後抱著他,兩人在浴缸裡泡澡...取暖♡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打完了!好開心啊~第一天芒叉的(´∀`)♡
再來要會考了,可惡...
肉肉的,希望吃的開心喔^^
本來想把最近很有名的頂到支氣管放上來,不過想一想算了XD
乾脆用精液多到裝滿一杯馬克杯XD
顆顆顆~~就這樣嘍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是윤민린 尹敏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尹敏琳 윤민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