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裡會不定時的更新喔!!^^

 

 

星光姐妹們~萱萱要來介紹我自己啦~><

要好好滴看呦!有重點!!

 

名字:抱歉不公佈啦~(((那你打這冒號幹嘛?==

 

小名:口以叫我萱萱、琳琳、小伊、敏琳、Kiki,或…隨你們叫都OK!!! ^^

 

生日:2002.7.21><

 

當星光是甚麼時候:大概是...分手方程式出來沒多久!!

 

最私心、最喜歡:就是那最萌最帥身材最好的口愛拉比,金元植!!!!!!!

 

喜歡哪個組合:當然是93嘍~!一點點喜歡爀K

 

最喜歡的三個韓團:沒有><!!私心我們的VIXX喔!!

如果真的要說的話,就...1.VIXX  2.B1A4  3.BigBand

 

我討厭:人家很討厭那個走過路過亂回應一堆有的沒的讀者,我發飆很恐怖的喔!!!那些白目的別過來,我只限定喜歡BL的大大們來看我的文...><

好像太兇了XD這是我原本的個性啦~~!!

 

個人介紹:

放了人家的個人照^^表說醜,會QwQ 

琳琳我就是一個笨笨呆呆的國二小少女(?),住在嘉義市,正在亂勾搭星光(((你誰?

好想挖掘我們學校的星光,但好像都沒有T^T!!!有的話請來找我喔!!學姐或學妹!!!(揮手大喊中。。。)


我啊!!一定會一直喜歡VIXX的,感覺這團給我的第一印象很好呢!!因為你.真.了.不.起.這首歌,剛開始就被鴻彬跟元植迷住了,之後就深深愛上了元植了,當然93也不例外啊!93就甜^///^

還有...我的文裡可能會加些髒話,介意的別留啊~!

還要補充啥嗎???應該沒了吧??><

 

打廣告0.0:

為了根大大們勾搭!!!

 

獻上我的IG♥在底下喔!!!

 

 
唉呀~反正呀~就是超愛寫VIXX的cp文^^
 
如果可以的話,請訂閱我喔!
 
我會定時每個日晚上十點以前會更新1~2篇的文章。但有時會因為要考試要看書或這被我媽禁止玩電腦,就會延後一個禮拜更文。但別擔心,一定會更新文章滴!
 
IG:kikilovehyukravi(看就知道是拉比飯啦~XD)


 
OK!大致上是醬紙><愛泥們嘍~(((滾...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是Kiki萱萱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尹敏琳 윤민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