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c16e87d047d099f8a89d4cff6a67692

哈囉~大大們!!^^

這次93又出現啦~下週會更新一篇90的!!

是點文的,現在人家發現我根本寫不出虐文,頭快爆了!!

只能寫甜的>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金元植和李鴻彬是情侶中的典範,兩人非常相愛,交往四年了,從未吵過架,每一天都幸福的恩愛著。

 

要說兩人是怎麼相識的,就要從他們高三那年開始...

 

"同學,我跟你們介紹,這是從隔壁高中轉學過來的金元植。在你們高三的最後一學期,要跟她好好相處喔!"李鴻彬得導師這麼說著...

 

"ㄟ!豆豆,隔壁的學校不是我們這邊唯一最糟糕的男校嗎?裡面全是惡霸來著呢!他怎麼會轉過來啊?"跟李鴻彬鄰座的同學問著李鴻彬,卻被他擺了一眼。

 

"我怎麼會知道啊!我又不認識他..."李鴻彬翻著抽屜裡的書本,嘴上小聲的說著。

 

"好啦!那元植就坐...坐我們豆豆的旁邊好了..."老師瞄了一眼李鴻彬旁邊空著的座位,對金元植著麼說。

 

金元植默默的走到他的位置,在他坐下之前,他看了李鴻彬一眼,剛開始李鴻彬給他的第一印象就是「靜」跟「美」兩字。

 

"OK!豆豆...那你今天放學就負責帶元植認識一下環境吧!"老師給鴻彬一個大大的微笑,就轉身離開教室了。

 

"媽的...不知道我今天還要回家讀書嗎?"李鴻彬突然小聲的罵了一聲髒話,又帶些抱怨的話語。不料!金元植這個大耳朵,把剛剛李鴻彬唸的那些話聽的一清二楚。他翻了一個白眼,把課本立著之後就趴下去睡覺了。

 

噹噹噹...

 

放學鐘聲響了,李鴻彬把東西收一收,準備帶金元植去逛校園時,卻看到金元植背著書包走出去了。李鴻彬連忙跟上,結果跟著跟著,就來到了學校頂樓了。

 

"他...來這裡幹嘛?"

 

李鴻彬打開門,卻看到金元植靠在牆邊,一個人望著風景,抽著菸...!他走到金元植旁邊...

 

"給我一根吧!"李鴻彬突然的要了一根菸,這舉動讓金元植有些驚嚇...

 

"資優生也會抽菸啊?不是要讀書?"金元植有些諷刺的對著李鴻彬。

 

"聽到啦?唉...就算在努力,還不是成績爛..."李鴻彬吐出一口煙,低頭嘆氣著...

 

"嗯...加油吧!"

 

"謝謝!"李鴻彬對著金元植露出了笑容,這笑容讓金元植呆了好幾秒...

 

"還要帶你參觀嗎?"李鴻彬歪著頭問著正在發呆的金元植

 

"嗯?啊...不...不用了,沒關係!這校園我都看過了。對了,你叫甚麼名字?"原來金元植還不知道李鴻彬的名字

 

"李鴻彬!可以叫我豆豆或豆子"李鴻彬伸手示意著。

 

"金元植!朋友嘍~"金元植也伸手附上李鴻彬的手...

 

"嗯...元植!"

 

之後兩人就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了,再成情人.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草稿寫好久啊!更文還真不容易啊!加油樓~^^

新專輯要出了呀!!!星光們有好好的期待著吧?當然我也是...

一起等待著吧!!

剛好呢...在Leo生日那天,呵呵!!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是Kiki 伊敏琳♥

 

 

 

 

 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尹敏琳 윤민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