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...AH U點文!!

對不起喔!虐加肉肉我打不出來T^T

我該反省我知道...(((跪算盤中。。。

要回歸嘍~正是澤運的生日,所以拿這篇當賀文^^

短篇,希望別介意... 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"啊...澤..澤運...小力一點..."車學淵一臉難受的對著鄭澤運...

 

"小力一點?好啊!"鄭澤運放慢了對車學淵抽插的速度,越來越慢...越來越慢...甚至整個都抽出來,再大力的頂進去...

 

"澤運...我...拜託你,再快一點點..."車學淵又再次請求了鄭澤運

 

"你好煩...閉嘴!"鄭澤運說完,他的分身離開了車學淵,他拿起一旁的跳蛋,把震度開到最強,硬生生的塞進車學淵的後穴裡

 

"呀~澤...澤運,我不要!拿開!"

 

鄭澤運不管車學淵的哀求,在一旁把剛剛從車學淵身體裡退出來的分身,自己解決掉...

 

車學淵被跳蛋震的釋放了好幾次,而鄭學淵只是在一旁看著。終於...車學淵已經沒辦法在接受那種刺激了,下身已經被跳蛋的威力震的全身都在抖動,無法再釋放了,車學淵的分身只能一點一點慢慢的吐出乳白色的液體...

 

鄭澤運走到車學淵的旁邊,撫摸著滿是淚痕的小臉,又移到那充滿汗水的扁塌瀏海,臉湊過去...一字一字慢慢的對他說著。

 

"乖...等等就不那麼刺激了,相信我,嗯?"

 

鄭澤運微微的一笑,車學淵看著鄭澤運看到了著迷,早就把下身的震撼全都拋在腦後了。

車學淵輕輕的閉上眼睛,閉上眼的那一刻,很像全世界都靜止了一樣。

 

鄭澤運將嘴唇貼了上去,四瓣紅潤的小花瓣交纏著,長吻了好一會,直到車學淵快缺了氧,鄭澤運才離開他的嘴唇。他將車學淵翻了個身,手伸進他的小穴裡,將那跳的激烈的跳蛋取出來。

 

"寶貝...辛苦你了,接下來...輪到我了呦!"鄭澤運帶著微笑,親了親自己寶貝兒的小臉頰。

 

"嗯...小力一點喔!"

 

鄭澤運上了床,趴在車學淵的身上,車學淵雙手環上了鄭澤運的頸間,將兩隻腳高舉,好讓鄭澤運將他的硬體插進自己的體內。

 

過了幾分鐘後,那重重的撞擊聲和那高階的吟叫聲,又出現在那小間的臥室裡...

 

"澤...澤運,等一下...我...我不要做了!"車學淵做到一半,突然喊停,讓正爽到高點的鄭澤運嚇了一大跳。

 

"怎麼了?太痛嗎?還是哪裡不舒服?"鄭澤運擔心的問著...

 

"我..."車學淵一臉難以開口的樣子。

 

"你?你怎麼了?"

 

"我...我肚子餓了>////<"車學淵突然說出了這著句話,鄭澤運聽了滿臉三條線...

 

"你肚子餓...-_-|||"鄭澤運不知道怎麼接接下來的話。只好先安撫好車學淵,因為...他還在車學淵體內啊=..=

 

"我們做完,我再煮你愛吃的義大利麵給你吃吧!乖...我還在你體內呢!也還沒射..."鄭澤運親了一下車學淵,又再次搖動他的下身。

 

"嗯..."

 

_____澤運啊!好好的疼愛我吧!我愛你^^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呵呵呵!終於打完了((((苦笑...

想了好久啊!!90還是H比較好打。

N媽還真幸福^^((((廢話,你打的耶!==

好啦~琳琳我就廢話不多說啦~!!

預告一下,下禮拜不更新喔!休息一下,看其他人寫的^^

             我是Kiki 伊敏琳♥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尹敏琳 윤민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