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 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「啊~」一聲低沉的叫聲充滿整間辦公室。
 
「怎麼了怎麼了?」剛從會議室走回來的李弘彬聽到了一堆東西掉下來的聲音,加上一個吼叫聲,趕緊跑到辦公室。
 
李弘彬只看到金元植坐在地上痛的抱著頭,還有滿地的文件,文書。
 
「你在幹嘛==」李弘彬看到這情景連要幫金元植的動作都沒有,反而無言的站在一旁看。
 
「嘿…嘿嘿!沒事啦!只是拿文件不小心把那一堆東西一起拉下來而已。」金元植撓了撓頭,尷尬的站起,拉開辦公椅坐下。
 
「真是的…已經第幾次了?怎麼都不要小心一些呢?哪有那麼笨的公司總裁?」李弘彬推開櫃子,把裡面的醫藥箱拿出來,幫金元植擦藥。
 
「還說沒事…你看你,都流血了。」李弘彬用鑷子夾起棉花,在棉花上滴了幾點優典。
 
金元植什麼話都沒說,只是看著正在幫他擦藥的李弘彬,一直看……
 
「啊…」傷口被藥抵上,還有點痛,金元植又發疼了。
 
「呼…呼…」細心的幫金元植吹氣,讓疼痛感散去。
 
「還疼嗎?」金元植只是搖了搖頭,接著又是盯著李弘彬看,看李弘彬把醫藥箱放回櫃子,看李弘彬整理地上從書櫃上掉下來的文件,看李弘彬的…的誘人臀部,看李弘彬身體的線條比例,看李弘彬那甜美的笑容。
 
李弘彬啊…他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人,他只是某間公司某個總裁的大秘書而已,月薪11萬,整天跟在金元植身邊忙東忙西。
 
他跟金元植同居,說起月薪,那也只不過是零用錢,怎麼說才好呢?
 
乾脆說李弘彬被金元植包養算了。
 
「看什麼看啊?我有的你也有,拜託不要再把我當女生看了!」李弘彬走到金元植旁邊,敲了金元植的額頭。
 
「啊…等一下跟鄭老闆有約啊~彬兒快點,幫我拿外套,還有領帶,文件也是…唉呀…要來不及了!」李弘彬慌張的幫金元植整理一切的東西,外表整頓完後,金元植拉著李弘彬往停車場方向跑去。
 
「你啊…要說幾次你才會聽啊?都跟你說做事要謹慎一點,你是總裁耶…怎麼好像我是總裁一樣?」李弘彬生氣了。他真的覺得金元植有時候呆呆笨笨這樣真的不行。
 
「好了啦!不要生氣嘛…對不起嘛…」金元植一直道歉著,也拉著李弘彬的衣角,求著他原諒。
 
「彬兒~」李弘彬望向窗外的頭轉了過來看著金元植。
 
「靠…你是怎樣啊…」金元植看著李弘彬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。
 
從兩個認識以來,李弘彬對金元植生氣第一次可以撐到二十一分鐘,記錄又破了,該去買拉炮來慶祝。
 
「哇啊…彬兒不理我了!」金元植一直哭,後面的車狂按喇叭,但是金元植還是一直哭。
 
「好好好!我原諒你了,快點開車啊~約定時間剩五分鐘了!」金元植還吊著兩行淚跟鼻涕看著李弘彬。
 
「真的嗎?」金元植很不安的問李弘彬。
 
「真的…快點開車吧…」李弘彬摸著金元植的頭,安撫他,又抽了衛生紙幫金元植把臉上的眼淚和鼻涕擦掉。
 
「真是的…你好愛哭喔…」李弘彬拿起手機,把金元植還紅著眼眶和鼻子的照片拍起來,貼上去自己的Twitter。
 
 
 
「你好…我是XX公司的總裁金元植。」金元植見到OO公司的鄭老闆,索性的打了招呼,接著一派正經的處理公事,跟剛才車上哭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他不一樣,李弘彬還有點傻眼。
 
「怯…差那麼多」許多人說,人前人後是不同人,也確實金元植就是這樣。
 
在大眾面前總是酷酷帥帥的,是許多女性的完美男(畢竟才24歲),但私底下確是一個呆呆的傻瓜,做事常常是糊裡糊塗的,也不知道為什麼能當上總裁?
 
「要吃什麼?」現在下午四點,金元植沒事了,當然李弘彬也沒事了,他的時間都是隨著金元植在轉的。
 
「彬兒煮的!我要吃牛排~」金元植在街上大聲的說,眼睛發亮著。
 
「不是超吃嗎?那麼興奮幹嘛?」兩人走進超市,金元植推著手推車,把高級牛小排放到推車裡,又看的一旁的餅乾,開心的又拿了幾包。
 
「我覺得彬兒做的菜比較好吃…」兩人逛著超市,把喜歡的東西都買回家。
 
「謝謝光臨…」一走出超市,兩人手上大包小包的,看了手都疼了。
 
「我拿吧!」金元植接下李弘彬手上的袋子,全部的東西都由金元植拿。
 
「拿那麼多,我拿一些吧!」李弘彬手一伸,卻被金元植阻止了。
 
「我男友力很強的!」金元植的這句話,李弘彬瞬間臉全紅,不知道要說什麼。
 
「可是我們不是情侶啊…我不是彎的!」講話超果斷的,金元植又被傷到了。
 
 
 
「牛排好嘍~」李弘彬卸下圍裙,開心的和金元植共進每晚必要的晚餐。
 
晚餐時間結束,金元植開了瓶1892年的紅酒,倒在高腳杯裡,和李弘彬同喝。
 
「等等…我去一下廁所!」李弘彬說完就噗噗咚咚的跳進廁所了。
 
這金元植也真是的,竟然趁李弘彬上廁所的期間,把迷藥放進李弘彬喝的紅酒杯裡,這孩子有時還真夭壽。
 
小編差一下話!記得不要隨便喝陌生人倒給你的飲料喔,去完廁所的飲料也別再喝了!不然就會像故事中的彬兒一樣^.<
 
「我回來了!」李弘彬拉開椅子,準備跟金元植一起喝紅酒。
 
兩人撞了杯子,李弘彬開心的喝下去,而金元植也喝了。
 
金元植看著李弘彬的變化,因為不會馬上起藥效,所以金元植故意找個話題聊天。
 
聊了大概有十五分鐘的時間吧?李弘彬開始感到不適。
 
「元植!等等!我頭好暈。」李弘彬模糊的看了金元植,只見金元植起身走到他身旁,溫柔的揉了他的頭髮。
 
「你在酒裡放什麼?」金元植沒說話,只是把全身無力的李弘彬抱起,用公主抱的方式抱到二樓的房間。
 
李弘彬剩下最後那一點力氣,他只看到金元植坐在床邊,溫柔的看著他,嘴唇一點一點的接近他,接著覆上他的唇與他纏綿。
 
脫下全身的衣服,金元植攀上李弘彬的身體,一夜晚上,將李弘彬吃得一乾二淨。
 
早上…
 
「好痛…」李弘彬撫著頭,想起昨晚的事,他只記得金元植親完他,其他都忘光光了。
 
打呼聲傳入耳裡,李弘彬往旁邊一看,竟然看到金元植裸著身子睡在自己身旁,自己也是裸體,甚至身上還有一點一點的紅印。
 
「金…金!元!植~~~~~」李弘彬大叫,金元植聞聲也起床了。
 
「你在幹嘛…」李弘彬握著拳頭,往金元植頭上K下去,金元植疼到抱著頭。
 
「你要對我負責~」李弘彬又大叫,狂對金元植碎碎念。
 
金元植只是微微笑,接著捧起李弘彬的臉,朝他的唇吻了下去。
 
「好啊!你做我老婆一輩子……」
 
「>////<       好…啦!」
 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大功告成^^
萌萌噠…
甜甜噠…
這是93哪^^
       我是尹敏琳 윤민린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尹敏琳 윤민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