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我的拉比呀~
生日快樂哪^^
等這天等好久了呢!
所以琳琳打算切肉給大家~
要蒸要煮要炒要煎都可以(欸
嗯…上面那圖是琳琳親手製作的,不好看請見諒
我的拉比生日快樂^.<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
李弘彬悄悄的打開房門,裡面躺著一個熟睡男子。
 
李弘彬慢慢的走過去,來到了那男子的腳邊,慢慢的掀起了棉被。
 
那男子一向睡覺的習慣就是全身脫光光,只剩一條內褲。
 
李弘彬吞了口口水,蹲下來,上了床。
 
從小腿開始吻著那男子,還不忘留下屬於李弘彬的印記。
 
再來…移向大腿,一路往上吸允、舔吻,那男子始終還沒有驚醒,不過這樣正和李弘彬的意。
 
李弘彬越吻越上面越吻越內側,終於吻到了那男子的恥部下方。
 
還是沒有醒,但是跟隨方才李弘彬的甜膩允吻,那男子的恥部抬了半顆頭。
 
「這樣還沒醒啊!真會睡,我的睡豬!」李弘彬慢慢的把那男子的內褲緩緩的拉下,沒想到那男子的陰莖就大剌剌的呈現在李弘彬的眼前。
 
退去那男子的內褲,李弘彬把那內褲隨手放在一旁的椅子上,還不忘要掛好呢!
 
還是睡的豬一樣,一點都沒有發現異狀。李弘彬又再次爬上了床,看著那男子的巨大Size,又吞了口口水。
 
隨後,李弘彬低下頭,舔了口那男子的碩大,隨後,又看了看男子的反應,還是沒醒。
 
李弘彬搖搖頭,嘆了口氣,又再次舔上那碩大。
 
李弘彬像是得到了寶物一樣,在那碩大上吸允著,又整個含進嘴裡。但是真的太大了,抵到了喉嚨,李弘彬的緩慢的吞吐,又舔又吸又含的。
 
「嗯…嗯啊…」那男子終於有些反應了,李弘彬不管那些五四三的,繼續吞吐那男子的碩大。
 
李弘彬在那碩大的O頭上輕巧的吸允,不時又咬了一下,惹的那男子在睡夢中也得到了安慰。
 
「啊…嗯…哈嗯…」那男子低聲有磁性的叫聲,李弘彬聽的也滿臉朝紅,但還是繼續吞吐那碩大。
 
「啊…」一聲低聲的叫聲,釋放在李弘彬的嘴裡,李弘彬沒有吐掉,而把那些精液吞下肚。
 
嘴上還殘留一些,李弘彬悄悄的抽了張衛生紙擦掉了臉上的殘留,還有那男子陰莖上的一些。
 
李弘彬跨坐在那男子的大腿上,把臉放大在那男子的面前,李弘彬吻上了那男子,舔咬他的嘴唇,沒想到那男子張開了一點點的嘴,李弘彬的舌頭伸進去與他的舌頭交纏。
 
「嗯…」細碎的聲音從李弘彬的嘴裡發出,突然!一隻手扣住了李弘彬的頭,李弘彬嘴裡與他交纏的舌頭突然發狂似的爆吻著李弘彬。
 
「嗯~啊!嗯…」李弘彬拍著那男子的手臂,因為李弘彬的氣都快用完了。
 
「半夜偷襲我啊!我可愛的弘彬!」那男子這麼說著,李弘彬滿臉發紅。
 
「因…因為你今天生日嘛…」李弘彬拿起了手機,把時間拿給那男子看,上面正寫著:2月15日,凌晨12點30分。
 
「嗯…我金元植有一個那麼可愛的李弘彬真好!」金元植寵溺的坐起身抱起李弘彬。
 
「我們…今天是第一次做對吧!」李弘彬聽完這句話,害羞的點點頭。
 
「你好可愛啊!而且…剛才好像把我弄得射出來了」李弘彬吃驚的看著金元植,一臉就是:你為什麼知道,你剛剛不是睡的跟豬一樣?
 
「哈哈!我知道你哦要說什麼,我會知道是因為你的頭髮沾到了我的…」金元植突然靠近李弘彬的耳邊「我的精液」。
 
說完還看了李弘彬吃驚的臉。
 
金元植趁著李弘彬呆著時,一瞬間,就把李弘彬壓在身下了。
 
「真是的!我們交往那麼久,今天才是第一次會不會有點太對不起我了」李弘彬眼睛一瞇,無言的看著金元植。
 
「如果不要的話,那我回我的房間了。」李弘彬假裝要起身,金元植又把他壓回去。
 
「好啦好啦!我說笑的,寶貝,你就乖乖的在我懷裡度過今晚吧!」金元植吻了李弘彬的唇,之後就把李弘彬身上的衣服扒的全光,一件不留。
 
「今晚,我會好好表現的,交給我吧!我最愛的弘彬」金元植說完,就吻上李弘彬的唇。
 
金元植再次的把舌頭伸進李弘彬的嘴裡,探測他的小舌,與他的舌頭緊密的交纏,又啃又咬的,吻了好一會才放過李弘彬的唇。
 
金元植忽然坐了起來,接著又躺下去看了李弘彬一下,對他說了一句話。
 
「屁股朝向我!」李弘彬呆了一下。
 
「什麼?」是自己沒聽清楚嗎?再說一次吧!
 
「我說…轉過去,屁股朝向我!」對著李弘彬又說了一次。
 
其實金元植心裡也想著,或許他會被李弘彬飆罵,所以非常怕李弘彬會對他怎麼樣,結果沒想到李弘彬竟然造做了,金元植還有些傻眼。
 
「要不是今天你生日,不然你一定會死定。」烙下這句狠話,金元植還真是有些捏把冷汗呢!
 
兩人挺立的分身就這樣呈現在自己的眼前,金元植管不了那麼多,一口含上了李弘彬的陰莖。
 
「嗯…哈啊…」突然感到自己的兄弟有一個異樣的東西在上面活動,不禁的叫了出來。
 
李弘彬也不甘示弱的含上了金元植的陰莖,李弘彬回歸方才他幫金元植口交的模樣,又再次的做了一次。
 
而金元植感覺到了自己的那裡也被李弘彬舔弄著,金元植看到了李弘彬的後穴不段的吐出一些透明的液體,突然伸出了一隻手指,插進了李弘彬的後穴。
 
「呃啊…嗯啊…」李弘彬吐出金元植的陰莖,不段的呻吟。
 
經過了一會,李弘彬或許是適應了後穴手指的運動,又再次含上了金元植的陰莖,才含上沒多久,李弘彬承受不了下面的刺激,射在金元植的嘴裡。
 
李弘彬又繼續幫金元植口交著,而金元植也幫李弘彬擴張他的後穴,第一次初體驗的兩人,都不知道對方是怎麼會這些性愛動作的,是本能嗎?
 
金元植終於也釋放了,還是一樣又釋放在李弘彬的嘴裡。
 
「等等,先別吞,轉過來我這裡」聽到了金元植的命令,李弘彬乖巧的把臉朝向金元植。
 
金元植伸出了一隻手扣住李弘彬的頭,吻上了李弘彬的嘴,交換著彼此的液體。
 
改變了位置,金元植把李弘彬壓在身下。
 
「你…別光是看著我,趕快進來。」金元植聽到了李弘彬這麼說著,又想逗逗他了。
 
「我的彬啊!你真的好美,真想欺負你到哭耶」李弘彬聽到金元植這麼一說,突然臉紅,不知道要看哪。
 
「我…我絕對不會哭!」金元植滿意的笑了笑,又把他第三次挺立的分身送進去李弘彬的身體裡。
 
「啊!好痛…」李弘彬突然收緊了身體,抱著金元植,不安的想逃走。
 
「忍一忍!我說過,交給我」李弘彬慢慢的放鬆了他的後穴,但是身體還是沒有放鬆,一直忍著,也在適應著金元植那巨大的Size 
 
終於完全沒入了,兩人都喘了口氣。
 
「你的…怎麼那麼大」拋下了這句話,李弘彬這下真想找洞躦。
 
「那麼大才能當你老公啊!」金元植壞笑了一下,李弘彬真覺得他這老公真的不是普通的呆。
 
「我動嘍」捧著李弘彬結實的腰際,開始慢慢的櫓動下身。
 
「嗯…快點」聽到這句話的金元植,真的很想好好的操壞他的愛人,但是他知道李弘彬一定會像他說的一樣哭得很慘,還是算了吧!
 
金元植加快了一點速度,因為還是會怕李弘彬會太痛。
 
「嗯…哈啊…再快一點…快」怎麼那麼想要呢?金元植溫柔的看著李弘彬,隨後,就開始聽李弘彬的話,大力撞擊著李弘彬。
 
「嗯…好…舒服…再快」他的人兒怎麼那麼欲求不滿啊!金元植比剛才還要更快速的撞擊李弘彬。
 
「呃啊…太…太快啦!」金元植不理會李弘彬,照樣大力的撞擊李弘彬,李弘彬被操幹的有點頭昏眼花了。
 
「要…要射了」金元植在想,不會把!前面他都沒碰到,剛才也才射了一次,這次連碰都沒碰就說要射了,都還沒撞擊到敏感點呢!
 
「啊…」一聲高聲的叫喊,李弘彬一陣白濁射在金元植的腹部上。
 
金元植停下了動作,摸了摸李弘彬的頭髮。
 
「怎麼那麼快?」金元植寵溺的摸著李弘彬,李弘彬沒有說話,只有大力的呼吸著空氣。
 
金元植讓李弘彬喘一會,又看李弘彬平定下來時,又繼續動作。
 
金元植開始動了下身,李弘彬也適應了剛才的大力撞擊,這次忍著又舒服又有點痛麻的感覺,讓金元植滿足他長期以來只能在廁所自慰的痛楚。
 
「嗯啊…」李弘彬也繼續的發出本能性的叫聲,那金元植聽這叫聲真的是越聽爽快,越聽越刺激。
 
越撞越大力的金元植,其實也在尋找李弘彬的敏感點。
 
「呃啊…那裡…好…好舒服」金元植見狀,馬上朝著那一點用力的撞擊。
 
李弘彬射過第二次小弟,因為敏感點的刺激,又再次充滿血氣,整根直挺挺的,前端不段冒出一些透明的液體。
 
「啊…要…要射了…嗯啊…」李弘彬的叫聲越來越高音,金元植也加快了速度,不久後兩道液體同時釋放出來。
 
「呼…呼…」金元植累得趴在李弘彬身上,李弘彬也順勢的抱著金元植。
 
李弘彬在金元植的脖子上吻了一下,結果越吻越上手,乾脆在金元植的脖子上留下印記。
 
「弘彬啊!你是怎麼會這些的啊?」拋出了一個非常奇怪的問題,李弘彬要老實回答也不是,要瞞著金元植也不是。
 
「就…就網路上那些寫文的妹子寫的啊!」李弘彬的回答讓金元植懊惱不已。
 
突然有個聲音傳了出來……
 
「呀!知道現在幾點嗎?明天還有通告啊!小聲點行不行」經紀人在外面吼了一聲,嚇著了房間內的兩人。
 
「哥這樣不行喔!我跟在煥哥也要」韓相爀突如其來的奸笑,讓房內的兩人都羞紅了臉。
 
之後兩人對看後爆笑了出來。
 
「走!洗澡去……」金元植起身把這一切的殘局清理完後,邀著李弘彬去洗澡。
 
「等等!」李弘彬突然叫住了金元植
 
「生日快樂!我愛你!」走到了金元植面前說完了這句話後,吻了金元植的唇。
 
 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最後送上了這張植植的單獨製圖^^
我只能說,我花了一天的時間在打這文XD
我嘔心瀝血的賀文啊~
我的植植呀!
生日快樂哪!!!!!!!!
라비 자랑해 ♥♥♥
           我是Kiki伊敏琳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尹敏琳 윤민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